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晒家中猫咪神POSE 酷似《龙珠》加林仙人

2017-11-20 16:5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晒出自己猫咪的各种照片绝对是猫奴们最爱的一件事情,而且猫咪各种姿势有时候看起来会很像一些动画中角色。近日,一位日本某网友晒出来家中猫咪的照片,话说这猫咪看起来真是非常的眼熟啊,外形酷似动画《七龙珠》中的加林仙人。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真的是太像了,甚至有网友留言想请加林仙人带他去看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林仙人(猫仙人)是日本著名漫画鸟山明所作漫画《七龙珠》中的角色,外形是一只猫,但其实是年纪超过八百岁的仙猫,是悟空的老师,非常著名的仙豆也是由他提供给悟空使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晒家中猫咪神POSE 酷似《龙珠》加林仙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01647293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