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2:往事不堪回首 记忆断层崩塌

2017-11-21 09:1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借助着芭芭拉的女巫之力,安岩潜入到神荼的记忆之中,在那里他看到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神荼与阿塞尔的矛盾愈发明朗。

游民星空

  幼年的神荼与阿塞尔秦原本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然而某天夜晚突然闯入家中的黑衣人打破了这份宁静。父母和弟弟被强制带走,自己只能躲在衣柜里痛苦不堪,这件事成为神荼一直以来的心理阴影。而当安岩还想进一步探听回忆的发展时,他脚下突然出现裂缝,随后他与记忆一同坠落在崩塌的断层之中……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过去》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2:往事不堪回首 记忆断层崩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0906059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