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新宣传绘公开 主题新装别具风情

2017-11-21 14:39: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卡少女樱》的新作动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将于2018年1月开播,今天(11月21),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最新视觉图。在最新的视觉图中,小樱身着一套以“透明牌”为主题的全新服装,略带成熟的风格,给小樱带来了和以往不同的视觉风格。

游民星空

  升上中学之后,小樱与小狼重逢,呈现出甜蜜的浪漫气氛。而正当小樱准备与知世及其他好朋友度过悠闲的青春校园时光之际,某一天库洛牌竟然再次发生异变,并且情况更加严重?!在获得被给予的全新力量后,这次小樱的冒险之旅又会爆发哪些意想不到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新动画最新宣传绘公开 主题新装别具风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439297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