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预告 冬巡组遭遇致命危机

2017-11-22 09:27: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预告已公布。为了帮助法斯夺回被切碎的手臂,安特库不顾一切跳入冰冷的水中。雪上加霜的是,没过多久月人们也发动了进攻。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流冰的循循善诱令法斯失去了双臂,再加上没有适合修补的材料,因此安特库只好从海水中夺回法斯的肢体。一番搜寻后,安特库一无所获,他只好沮丧地向老师汇报事件的动态。

  按照老师的指点,法斯与安特库来到海滨之源寻找矿石材料,试着将它们安装在断臂截面之后,法斯的样子反而变得越来越奇怪?更加糟糕的是,此时月人大军突然进犯,而这场战斗也将变成法斯性格的新转折点。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预告 冬巡组遭遇致命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0902035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