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学园孤岛》真人化决定 漫画下期开始连载

2017-11-22 09:4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芳文社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中,官方公布《学园孤岛》真人化决定,而漫画版也将于12月22日发售的下期杂志中开始再度连载。

游民星空

  作品全篇采用萌系画风对主角们进行刻画,与作品所表现的末日生存题材形成鲜明反差。关于真人版的更多详细内容,官方暂未公布。动漫星空将继续关注《学园孤岛》真人版的相关动态。

游民星空

  “谁也模仿不了只属于我们的学园生活!”寄宿在学校的“学园生活部”。喜爱着铲子(?)的胡桃、带领着大家的里姐、温和的顾问慈姐,被她们所包围着的丈枪由纪的瞳孔当中映照着幸福的“日常”——但,这幸福日常的真相,却是极为残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真人化决定 漫画下期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0943329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