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推出全新漫画 堀北铃音的圆满结局

2017-11-22 09:57: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的重要角色,堀北铃音给读者们留下深刻印象。近日,一部以堀北为主线的新漫画即将发售,黑长直美少女迎来了她的Happy End。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第1卷封面

  根据介绍,这部名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的外传漫画定于11月22日发售,讲述了孤高美少女堀北铃音与男主角绫小路清隆之间发生的故事,以假定的“if线”为分支展开。在《√堀北》漫画中,清隆与铃音迎来属于他们的圆满结局,最终两人的关系将会发展到什么程度?

游民星空
虎之穴店铺《√堀北》特典

游民星空
Gamers店铺《√堀北》特典

游民星空
MelonBooks店铺《√堀北》特典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推出全新漫画 堀北铃音的圆满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0937327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