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50话情报稿图公布 剧情重回日常

2017-11-22 12:0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9话情报草稿图已由原作者助野嘉昭发布在个人推特。御前试合以不愉快的结局落幕,各位主角也都回到了熟悉而陌生的日常生活之中。

游民星空

  御前试合的战斗中,狂暴的鸬宫天马将斑鸠士门的右腿斩断,最终在首领有马的干涉下比赛被强制结束。作为惩罚,天马被关了禁闭,士门则被送往医院治疗。休养期间,茧良来到士门的病房探望,两人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升温,令人期待各种甜蜜发糖镜头的到来。

游民星空

  另一边,焰魔堂辘轳不知何故突然爆发出怒吼,而有主手持符咒,以及青龙将某样东西交给辘轳的场面同样略具神秘。在婆娑罗们已经盯上阴阳师之后,短暂的日常生活或许也会很快结束,更加未知的新主线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50话情报稿图公布 剧情重回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1155017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