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ey社《星之梦》千万日元众筹达成 仅需不到一周时间

2017-11-22 15:14: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几天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Key社的《星之梦》开启众筹,并将制作3DVR动画的消息。经过短短不到一周时间,这项数额高达千万日元的募资计划顺利达成了。

游民星空

  截至目前,从11月17日开启的《星之梦》众筹金额目前已经突破1143万日元,达成既定目标的114%,募资人数多达330人。按照原定计划,本作已经可以确定推出3DVR动画,且篇幅初步定为3话,故事情节以女主角星野梦美的星空解说为主。由于众筹超过原定数额,因此官方还将把多出的款项用来提升动画的质量,最大限度回馈粉丝们的热情。

游民星空

  《星之梦》是KEY社制作的短篇AVG冒险游戏,本作讲述了主人公废墟猎人来到30年前因遭遇细菌攻击而被抛弃的“封印都市”后,与天象馆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梦美相遇并接触的故事。为了梦美的愿望,身为废墟猎人的他开始了修复天象仪的工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星之梦》千万日元众筹达成 仅需不到一周时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1445485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