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畑健二郎联手松江名俊新作漫画将连载

2017-11-22 16:30: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旋风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作者松江名俊将在今年冬天开始连载新作,这则消息是公布在11月2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52号刊上,关于新作的具体内容官方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周刊少年Sunday》是日本小学馆发行的综合性少年漫画杂志。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周刊。

游民星空

  拥有包括安达充、高桥留美子、青山刚昌在内的一批著名漫画家。刊载作品从画技到情节都很优秀,题材有运动、科幻、魔幻、侦破、历史、恋爱等,呈现多样化格局。相较于强调“努力”“友情”“胜利”的《周刊少年Jump》,该刊作品相对欠缺明显的整体风格,倾向于由作家自行发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畑健二郎联手松江名俊新作漫画将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1631154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