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动画票房突破2亿日元 粉丝行动力很惊人

2017-11-22 16:4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11月11日上映到现在,《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动画已累计收获超过2亿日元的票房,并且仍有继续上升的火热势头。

游民星空

  根据统计显示,上周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动画《Dear My Sister》的票房为6449万日元,观众数量位列榜单第八名。与近期上映的另一部动画电影《GODZILLA:怪兽行星》共同位列总榜前十名,可见作品的人气与粉丝的购买力。

游民星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动画里,心爱因故暂时离开了Rabbit House,这让智乃感到非常寂寞(虽然本人不愿承认)。心爱离开的时间里,理世暂时担任起“姐姐”的职责,麻耶和惠也来到咖啡店协助智乃打工,千夜与纱路同样陪伴在她们身边。另一边,回到家中的心爱经过与姐姐摩卡交流后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果然在她的心中智乃才是最重要的。时间转眼到了花火大会,当女孩子们都穿上可爱的浴衣之后,智乃“想与大家一起参加祭典”的心愿又能否顺利实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剧场动画票房突破2亿日元 粉丝行动力很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21615045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