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3:挚友兵刃相见 危机不断加深

2017-11-23 09:12: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3话已更新。潜入神荼深层意识里的安岩终于在镜世界发现了挚友的踪迹,而当他试着将神荼唤醒时,对方的样子竟有些奇怪……

游民星空

  从神荼的童年记忆断层跌落后,安岩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镜子旁边,紧接着他在另一边发现了神荼的身影。可当安岩敲打镜面试图将对方唤醒时,神荼的眼神竟然充满仇恨,随后他竟然拿出神剑惊蛰准备和自己的挚友决一死战?!

  外部世界里,安岩的身体也因意识的争斗而变得颤抖起来,可即便如此也无法将他唤醒,不然两人都会永久沉睡下去。在芭芭拉看来,此时能做的便是相信安岩了,毕竟能唤醒神荼的人只有他一个……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3话《镜》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3:挚友兵刃相见 危机不断加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0904063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