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18话图文预告 弗利萨被悟空激怒

2017-11-23 11:1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18话图文预告已公布。第六宇宙仅剩下两名那美克星人,他们抱着必死的觉悟向比克和悟饭发动进攻。另一边,弗利萨竟然被悟空的举动激怒了。

游民星空
12月3日开播《龙珠:超》动画第118话杂志预告图

  作为第六宇宙的最后希望,战士萨欧内尔与霹雳纳不顾一切实施进攻,这让比克与悟饭的处境越来越艰难。在如此的凌厉攻势下,比克想出了可以“超越敌人想象的攻击方法”,接下来他的行动会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弗利萨将目标放在了第2宇宙的兹夫尔人扎布多和他的同伴身上,正当他愉悦地攻击着无法动弹的扎布多等人时,悟空突然利用龟派气功波将重伤的扎布多和其他战士打出场外,这个搅局的举动令弗利萨瞬间发怒,难道他要对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18话图文预告 弗利萨被悟空激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047208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