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大世界》定档预告 2018年1月上映

2017-11-23 20:4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一部画风独特,内容展现成人生活的黑色幽默动画电影《好极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本作更名为《大世界》,并且将会在影院上映。今天(11月23日),官方宣布动画电影《大世界》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并且公开了本作的预告片,来看看一百万惹出来的乱子。

动画电影《大世界》定档预告:

  电影《大世界》是由刘健自编自导、耗时3年时间独立完成的动画长篇电影。本作讲述了为挽回女友古琦琦,余鹏飞抢劫了建筑公司工资款。老板刘叔找来“瘦皮”去追款。而江湖大盗“黄眼”及其同伙、古琦琦的姐姐及其男友,都盯上了这笔钱。几人之间展开了纵横交错的抢夺,最后全部因贪欲付出了代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电影《大世界》定档预告 2018年1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119334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