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最新杂志封面很抢眼 读者绘制100只路飞

2017-11-23 14:4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2017年的最后一期杂志,本周的《少年JUMP》第52号封面充满亮点——多位《海贼王》的热心读者手绘100只画风各异的路飞头像,场面非常热闹。

游民星空
《周刊少年JUMP》2017年52号杂志封面图

  由于2017年适逢《海贼王》连载20周年的纪念,因此官方开展了一系列企划作为庆贺,年末最后一期杂志的封面图也是活动的一环。根据封面左侧的小字显示,这100只不同画风的路飞头像均出自读者们的投稿,其中有大触笔下的精心厚涂,也有Q版的奇趣造型,甚至还有小朋友的简笔画的风格,可见《海贼王》的受众年龄层分布之广。

  画面正中央,尾田荣一郎老师绘制的巨大路飞手压草帽帽檐露出熟悉的笑容,配合上方的“连载20周年应援感谢”字样,今年的盛大庆祝活动进入尾声,也让读者们更加期待明年的《海贼王》剧情会有新的展开(比如期待已久的和之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最新杂志封面很抢眼 读者绘制100只路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436329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