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2018年3月上映 最终形态解禁

2017-11-24 15:2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奥特曼》系列每推出一个新的奥特曼,就会在之后推出他的专属电影。2017年捷德奥特曼登场,电视剧集表现的还是很不错,官方也是按照惯例推出他的剧场版。在本次的剧场版中捷德奥特曼的新形象解锁,而且还有新武器,剧场版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捷德奥特曼的新剧场版其故事背景的展开是在日本的冲绳,主人公朝仓陆变身成捷德奥特曼基德新和全新登场的强敌展开死战。新妹子i从古代起就生活在地球上的宇宙人比嘉愛流,在剧中为了守护地球她将和捷德奥特共战。捷德奥特曼的新形态曝光,给观众带来不少的惊喜,该形态不出意外应该就是最终形态了,不过整体的感觉非常像麦克斯奥特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2018年3月上映 最终形态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523423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