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樱花忍法帖》第一弹宣传PV 兄妹引爆大战

2017-11-24 16:5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甲贺忍法帖》续篇《樱花忍法帖》现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8日开始播出,动画第一弹宣传PV一并公布,此外声优三木真一郎、名冢佳织和堀江由衣等人将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一弹宣传PV:

  宣传PV中,《樱花忍法帖》的两位主人公“甲贺八郎”(CV畠中祐)与“伊贺响”(CV水濑祈)登场,虽然是一对亲兄妹,但两人却分别属于甲贺与伊贺,他们将率领两派势力前往讨伐共同的敌人。此外,草薙一马、绯文字火送和游佐天信等众多角色均以特写镜头亮相,将战争推向新的高潮。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樱花忍法帖》第一弹宣传PV 兄妹引爆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642538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