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早期人类》宣传海报 带你领略史前时尚

2017-11-24 18:28: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德曼公司制作的动画电影《早期人类》公布最新宣传海报,该片由尼克·帕克导演。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山洞里的史前人类尼安德特人是如何利用足球击败了强大敌人、拯救自己的故事。

游民星空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还出现了不少在现代社会才有的东西的史前版本。比如石头版本的IPHONE,官方还煞有介事地取名为ISTONE。除此之外还有昆虫版剃须刀,石器版手表等等。而史前人类们的时尚态度也在这次的海报当中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早期人类》宣传海报 带你领略史前时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828519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