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福利动画《七美德》宣传PV公布 美艳天使极具诱惑

2017-11-25 09:0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与《sin七大罪》同属一个系列的福利动画《七美德》近日公布了动画化宣传PV,本作品将于2018年冬季开播。视频中,有着美艳身材的天使们依次登场,引爆诱惑的魅力。

游民星空

《七美德》动画宣传PV: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和《sin七大罪》里的魔王们相同,《七美德》的大天使们同样身材惹火,不时做出各种暧昧举动,极具香艳气质。忠义天使米迦勒、忍耐天使乌利尔、慈悲天使沙利叶、勤勉天使桑德枫、博爱天使梅塔特隆、节制天使拉斐尔和纯洁天使加百利,这七位衣着暴露的美女将为观众们带来新一轮的重磅福利。

《七美德》动画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利动画《七美德》宣传PV公布 美艳天使极具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0905263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