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Slow Start》追加新角色 温柔大姐姐登场

2017-11-25 09:39: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四格漫画的《Slow Start》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官方宣布追加三位新角色京塚志温、榎并清濑与万年大会,声优M·A·O、沼仓爱美与内田真礼加盟配音。

游民星空

《Slow Start》动画京塚志温角色宣传PV:

榎并清濑角色宣传PV:点击进入>>> 万年大会角色宣传PV:点击进入>>>

  根据介绍,新角色京塚志温(CV M·A·O)与一之濑花名是堂姐妹的关系,她是花名独自居住公寓的管理员,有着傲人的胸围、温柔的性格和极强的包容力,偶尔会有些天然呆;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与花名同住在一所公寓中,才色兼备的她现在就读于大学,高中时期曾担任着学生会长的职务;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是花名等人的班主任老师,从外表到性格都具有冰山美人的气质。

游民星空
京塚志温(CV M·A·O)

游民星空
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

游民星空
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Slow Start》是由笃见唯子创作的四格漫画,目前已宣布TV动画化消息并将于2018年1月开播,制作公司为A-1 Pictures。本作主人公一之濑花名是一位16岁的少女,由于比大家晚一年升入高中,不甘心落后的花名决定奋起直追赶上同学们的步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Slow Start》追加新角色 温柔大姐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0920357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