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怪化猫》漫画终章公布 2018年3月24日开始连载

2017-11-25 18: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怪化猫》漫画版终章“化猫篇”公布,预计2018年3月24日开始连载。“化猫篇”讲述在地下铁开通之际,几个看上去毫不相关的人被关在同一节车厢。陆续的有人消失。等到最后,却是一个枉死的女记者化为猫怪来复仇。一切都在卖药郎拔出退魔剑的的“形”“真”“理”中现出真相。

游民星空

  怪化猫漫画 ,镇上发生了奇怪的事件。在慌乱的村民面前出现了一个持退魔之剑的谜一般的卖药人,他能够通过退魔之剑斩杀引起恐慌的妖怪。但是拔出退魔之剑需要聚齐“形(KATACHI)”、“真(MAKOTO)”和“理(KOTOWARI)”。形即由人的因缘所构成的妖怪的形态;真即事件的真相;理即当事人真实的想法。而拔出剑后与众妖异对峙时浮现在世间的景象到底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化猫》漫画终章公布 2018年3月24日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1806058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