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爱书的下克上》累计销销量图片60万册

2017-11-25 18:17: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成为轻小说家吧”的轻小说《爱书的下克上》累计销量突破60万册,官方公开消息以示庆贺。另外该作品的点击量也超过3亿大关!这本书曾在“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8”当中拿到了单行本第一名的成绩,并且女主角玛茵本人也入选了人气角色TOP10。目前漫画版也在连载中。

游民星空

  作品的单行本是从2015年1月正式发售,由椎名优负责插图。故事讲述了一个叫做本须丽乃的书痴由于遭遇地震的关系而身亡,结果却意外地转生到了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叫做玛茵的5岁女孩子。在发现自己身处贫困的环境之后,爱书如命的她开始努力挑战造纸等各种方面的工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爱书的下克上》累计销销量图片60万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1817188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