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贝吉塔再次悲剧:领悟自在极意功失败 本质的差距?

2017-11-27 18:4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中的贝吉塔一直就是个万年老二的角色,虽然他一直都想要超越悟空,但是似乎永远都做不到,这点在《龙珠:超》中更是被发扬光大。在《龙珠:超》的117集中,贝吉塔想要领悟自在极意功,然而一直都被对手暴打却还是完全不行,只能开启正常模式打败对手。就连维斯都表示,现在的贝吉塔还是维持这个样子就好了。看来就算是贝吉塔和悟空同时领悟了超蓝状态,最终也无法和悟空相比,感觉自在极意功就是给悟空专门预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维斯曾经向悟空和贝吉塔解释过自在极意功的内涵,就是放弃大脑的协调做到无气境界,想要完全掌握此形态需要将意识与身体分开,攻击时有那么一瞬间处于下意识的状态。这种境界说起来容易,但是想要达到真是很难。贝吉塔和悟空都接受专门的训练,但是目前只有悟空能领悟,而且还是无意识使出的。贝吉塔非常想要达到这个境界,可能这份执着反而和自在极意功的本质相反,所以即使他放空大脑挨打也是没什么效果,最后还是按照自己的套路吊打对手。维斯也是看到了这点,才会说对于现阶段的贝吉塔来说这样更合适吧,看来过于执着有时候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贝吉塔再次悲剧:领悟自在极意功失败 本质的差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71538139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