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贝吉塔再次悲剧:领悟自在极意功失败 本质的差距?

2017-11-27 18:4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接下来的战斗是属于其他人的,悟空因为使用自在极意功之后力竭而无法动弹,17号和18号及时赶到拦住了想要的偷袭悟空的第二宇宙“爱的战士”,二人合力将这些爱的战士轰出擂台。而且里布里安又提到小林没鼻子,将小林又18号和小林又是撒了一波狗粮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界王神真是越来越逗比了

  不过悟空这边的危机依旧没有解除,第二宇宙的三个战士围住了他,虽然这三个的战力很低,但是现在悟空已经不能战斗了,不知道谁能赶过来救场。悟饭和短笛也是陷入苦战,而第六宇宙在接连失去希特和开芙拉之后真的是没啥战力了,之后也是出现了第六宇宙被消灭的场景,第六宇宙的破坏神象帕在消失前让比鲁斯他们一定要存活下去,力之大会的残酷越来越凸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贝吉塔再次悲剧:领悟自在极意功失败 本质的差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71538139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