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4:少侠开启嘴炮 往事历历在目

2017-11-28 10:2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4话已更新。遭遇攻击的安岩找到了盲点,随后他冷静下来终于找到了神荼的本体。听到对方的烦恼后,安岩决定用嘴炮攻势将神荼唤醒。

游民星空

  既然身处幻境,再加上并未感觉到“神荼”的杀气,因此安岩决定拼死一搏扭转局势。当利刃砍向自己时,安岩并未躲闪,随后事实证明他的猜测是正确的——这些神荼都是幻影,他真正想要见到的人就在这附近。

  经过寻找,安岩终于发现了神荼本体的踪迹,当他试图将对方带离这里时,神荼却露出阴郁的表情,果然他还对小时候的事情耿耿于怀。为了将重要之人唤醒,安岩罗列出自己在冒险中被神荼屡次搭救的经过,这些往事能否成为改变神荼心意的重要线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4话《找到你》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4:少侠开启嘴炮 往事历历在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022094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