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干物妹小埋》声优妹子跳ED舞 魔性十足动作满分

2017-11-28 10:5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动画已经开播一段时间,这个轻松搞笑的日常动画还是牢牢的抓住了粉丝的心,在片尾歌曲中小埋等人一起跳舞也是让大家纷纷效仿。近日本作的主角声优们专门跳了这个欢快洗脑的ED舞,声优妹子们的动作都是十分的标准,而且搭配上各种好身材真是非常魔性的即视感。话说这个舞蹈也算是官方的教程了,各位宅宅们赶紧学起来。

《干物妹小埋》声优跳二期动画ED舞: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中那个“胡萝卜辣不辣”的新ED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歌曲《うまるん体操》由四名主要角色的声优共同演唱,她们分别是为土间埋配音的田中爱美、为海老名菜菜配音的影山灯、为本场切绘配音的白石晴香、为橘·希尔芬福特配音的古川由利奈,片尾动画中4个Q版的妹子一起跳舞也是相当的洗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声优妹子跳ED舞 魔性十足动作满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057293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