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二期动画再曝新角色 超强美少女降临

2017-11-28 11:06: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宣布追加新角色明智透真(CV梶裕贵)和相卜命(CV喜多村英梨)之后,《齐木楠雄的灾难》二期动画再曝新角色“梨步田依舞”的设定图,声优M·A·O将为其配音。

游民星空

  在剧情里,有着金色双马尾的一年级学生梨步田是齐木楠雄的后辈,虽然自诩“超级美少女”,但在照桥心美的光环下,梨步田的魅力被完全遮盖,她也由此对照桥萌生出竞争意识。

游民星空

  获悉照桥对齐木“别有用心”后,梨步田决定先行一步将齐木攻略,没想到却被对方摆了一道。在与齐木接触的过程中,梨步田渐渐踏入了意料之外的领域,她的夸张颜艺同样槽点十足——对于声线多变的M·A·O来说,这名角色或许非常适合由她来演绎。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述了名为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者拥有着让世人羡慕的超能力才能,但是这对他本人而言却是招致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因此齐木会在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着不起眼、不与人有所牵扯的生活。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某些有隐情的同学就是会跑来纠缠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二期动画再曝新角色 超强美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058045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