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石之国》动画第9话预告 磷页石开启全新形态

2017-11-28 11:1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宝石之国》动画第9话预告已公布。亲眼目睹南极石安特库被月人带走,磷页石法斯的内心产生了巨大变化。当其他同伴苏醒之后,他们发现法斯的样子有些奇怪。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动画第9话《春》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为了不让安特库的悲剧重演,法斯决定凭借自己的战斗保护大家。经过体内细小生物的融合,法斯的合金手臂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让他的战斗力更加提升。不过相比之前总是吵嚷着要上战场的的样子,现在的法斯变得更加沉稳成熟,这也让圆粒金刚石波尔茨对他提出了某个意想不到的要求……

《宝石之国》动画第9话《春》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石之国》动画第9话预告 磷页石开启全新形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109105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