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剧场版追加角色 反派BOSS现身

2017-11-28 11:5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明年3月3日上映的《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大雄的宝岛》近日追加重要角色,这位被称为“银船长”的人物是全剧的重要反派,著名演员大泉洋将为他配音。

游民星空

  根据设定,银船长(Captain Silver)是率兵袭击大雄等人的海盗船首领,他掌握着沉眠于岛屿中宝藏库的钥匙,如果想要取得财宝首先要度过他这一关。从外观来看,银船长颇有身为反派BOSS的风范,不苟言笑的表情和海盗头子标准的着装都在彰显着他的威严。

游民星空
大泉洋与哆啦A梦合影(左)、银船长设定图(右)

  作为故事中的重要角色,本次负责为银船长配音的声优同样来历不凡,他便是拥有超高人气的演员大泉洋。由于曾经在《千与千寻》、《怪物之子》等作品中有过杰出配音经历,因此这次大泉先生将以何种形式演绎反派BOSS银船长,这个看点非常令人期待。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38部作品,将于2018年3月3日于日本上映。本次剧场版主题围绕着“航海”、“宝藏”、“梦想”展开,讲述了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化身船员,探索秘宝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剧场版追加角色 反派BOSS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139159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