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柯南》第1007话先行图:为掩盖新一生还真相 柯南再出奇招

2017-11-29 17:1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柯南》第1007话先行图之前柯南为了参加修学旅行使用解药临时变回原来摸样,由于突发案件,新一的样子被电视媒体拍到并成为热议i话题,就连记者媒体也都堵到了家门口以求真像。为了不让黑衣组织发现新一还活着的事情,柯南也不得不想个办法掩盖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次的轰动也引起了服部等人的担心,为了掩盖真相,柯南欲捏造一个双胞胎弟弟蒙混过关,只是这样真的能成功吗?

游民星空
柯南:其实工藤新一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死掉的是双胞胎弟弟。

图片来源:小懶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柯南》1007话:为掩盖生还真相 柯南再出奇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0948553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