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漫画将再次重开连载 短暂的复活

2017-11-29 12:31: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8月底,富坚义博在推出《全职猎人》漫画第370话的同时宣布再度休刊,并表示会在年内短暂“复活”一次。近日,本作发布了再开连载的消息,富坚果然没有食言。

游民星空

  根据先行透露的消息显示,《全职猎人》将在近期的《周刊少年JUMP》合刊号上发布连载再开的消息,富坚义博成功兑现了之前提到“将在年内短暂复活一次”的承诺。此外,《猎人》的复刊也被列入《少年JUMP》50周年纪念企划活动的一环,为读者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游民星空

  据悉,《全职猎人》新漫画将在《少年JUMP》杂志2018年第9号上开始连载,剧情延续第370话酷拉皮卡搜寻暗杀者的故事展开。不知道这次的短暂复活会持续多久呢……

游民星空
纵观《猎人》的休刊史,这次的纪录将保持多长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漫画将再次重开连载 短暂的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134243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