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男主角声优公布 神的男人登场

2017-11-29 14:1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福利漫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此前曾宣布动画化,近日本作男主角冬空凩声优已正式确定,小野友树将为这位后宫王配音。

游民星空

  《幽奈》的剧情中,男主角冬空凩是有着通灵体质的肉体派的灵能力者,实力超强,某天他入住了温泉旅馆“汤摇庄”,并结识了身为幽灵的汤之花幽奈及其他女性住客,各种后宫福利十足的爆笑桥段由此上演。随着冬空交际范围的加深,越来越多漂亮的女孩子都对他致以好感,可谓名副其实的“后宫之王”。

游民星空
漫画中的冬空凩(左)与幽奈(右)

  而作为小有人气的声优,小野友树这次将以何种声线演绎硬派少年冬空凩,这一点非常令人期待。此外,官方还将在后续时间里陆续公布女主角幽奈,以及其他角色的配音阵容,敬请继续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
声优小野友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男主角声优公布 神的男人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408329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