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电视称主妇绘画价格便宜引画师愤怒:破坏市场

2017-11-29 15:1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绘画为职业的画师们作画的费用一般来说都不算便宜,而一些非专业的画手在为别人绘画时候的收费要便宜许多。近日NHK电视台在一期节目中就表示相对于职业画师而言,请会画画的家庭主妇来作画能“大幅度降低作画成本”,因为请职业画师作画要3万日元(大约1780人民币),而家庭主妇帮人画画只要2500日元(大约170人民币)。这样言论也是引起了画师们的不满,他们认为这节目根本误导,不尊重专业不说,更破坏了市场行情,让处境已经很艰辛的画师们生存愈加艰难。

游民星空

  NHK在节目中报导提到这些特长是绘画的家庭主妇在相关网站上登录自己的资料,之后便会接获作画委託,一年约50件左右,每件平均能赚取1000-3000日元(约为59-170人民币),获得的收入可以买些东西给孩子,并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绘画技巧。虽然这两种画师的能力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但是电视台在节目中根本没有提级此事,只是一味的表示请这样的家庭主妇来作画能大幅度降低作画成本。

游民星空

  画师们认为NHK制作这样的节目根本是害死人,只在意价格,却忽视了绘师为专业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先前日本的画师协会曾在接受採访时表示希望所有在外接工作的画师们,无论业余或专业,都不要以低价竞争。因为你用过低的价格接到了工作,却会招致拉低大家平均酬劳标准的结果,廉价的创作等同慢性自杀,害人害己。结果电视台却推出这样的节目,真是会扰乱市场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电视称主妇绘画价格便宜引画师愤怒:破坏市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511008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