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申办2025年世博会形象大使由皮卡丘和凯蒂猫担任

2017-11-29 15:0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外交大臣河野太郎的推特公布,日本这次申办2025年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将由皮卡丘和凯蒂猫两名角色担任。

游民星空

  此次2025年世博会,日本预计于大阪举行, 主题是“让生命绽放光彩的未来社会设计”。预定以大阪市的人工岛“梦州”为会场,在2025年5月至8月举办,为期185天。主要内容为利用人工智能(AI)和虚拟现实(VR)等最尖端技术的新型商业模式。日本经济产业省的专家研讨会在3月整理的报告显示,预计与会者将达到约2800万~3000万人,带来的经济效果约为1.9万亿日元。据悉,会场建设费用约为1250亿日元,主要由国家、地方政府和民间企业分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申办2025年世博会形象大使由皮卡丘和凯蒂猫担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509115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