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9话先行图 敌军被秒杀

2017-11-29 15:5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身负重伤的奥尼倒在敌人面前,眼看他的生命就要结束,此时意料之中的援军终于从天而降。

游民星空

  泥鲸突击部队遭遇敌人埋伏,成员死伤多半,就连战斗力很强的奥尼也满身疮痍。正当敌军长官帕格尼准备给奥尼致命一击时,从银朱姐身边消失的尼比突然降临,他与奥尼联手摆脱了危机。

  然而好景不长,尼比很快便在奥尼面前被利刃贯穿,鲜血淋漓的他倒在奥尼怀中,慢慢停止了呼吸。看到好友死亡的一幕,愤怒的奥尼爆发全身的情念动,如同恶灵一般的他即将开始疯狂的复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鲸鱼之子在沙丘歌唱》动画第9话先行图 敌军被秒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517413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