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偶像学园》漫改舞台剧定妆照公布 年底开演

2017-11-29 17:1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走冬子创作校园类漫画《偶像学园》改编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布,舞台剧预计12月8日至10日期间在长野县的ピカデリーホール再次公演。

游民星空

  之前10月6日至10月9日在新宿シアター・ミラクル公演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这次官方新公布了7张舞台剧演员定妆照,松永樹里:藤みゆき、叶月薔子:希咲智美、白石雪乃:葵るる、越谷洋子:麻田树、皆木美裕:あだちあさみ、仁科糸子:中泽sあゆみ、学生A:横泽宁宁、学生B:深谷实里、学生C:藤原美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许多未来的偶像明星念的“天使的摇篮学园”,通称“偶像学园”。超级追星族少女?暮巳爱,转学来到这所尽是美少女的乐园。在这间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最爱的美少女的教室里,展开了一连串迷糊、吐槽、百合少女、野蛮女友以及怪胎充斥的校园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学园》漫改舞台剧定妆照公布 年底开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712127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