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5:嘴遁完美成功 强大战力回归

2017-11-30 08:5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5话已更新。了解到神荼的心结所在,安岩发挥出自己的说服技巧,终于成功将对方带回到现实世界。强大的战力归来,新的冒险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在抛出“我们”、“伙伴”这些充满感染力的字眼后,神荼的郁结慢慢被融化,最终他向安岩伸出手去,两人逃离了这个阴暗的角落。回到现实,神荼决定仅靠自己解决与阿赛尔之间的矛盾,伴随着一阵浓烟,冒险家们看到了意想不到的画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5话《我们》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5:嘴遁完美成功 强大战力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0856254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