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网友争论日漫中伪娘元素 可爱的男孩子不好做

2017-12-02 14:5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案例二:女生怕蟑螂,男生不怕

  随后,欧美网友们还举到另一个例子:神崎日照入职之后,某天更衣室出现了蟑螂,吓得另一位员工天野美雨全身瘫软。然而日照却直接用手抓起蟑螂丢到窗外,这岂不是在打造“女生应该怕蟑螂,男生不应该害怕”的刻板印象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案例三:伪娘该怎么上厕所?

  接下来是伪娘到底该进男厕还是女厕的问题。动画剧情里,将自己完全视作女性的日照下意识走向了女厕,却被同事拦了下来,无奈他只好选择旁边的男厕。

游民星空

  正是这样一个用来搞笑的细节却招致了欧美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日照认为自己是女生”,所以可以上女厕;有些网友则认为“日照穿得像女生”,所以应该上女厕。可是女生不一定会接受“生理上的男生”走进女厕,而剧中身穿女装的日照走进男厕后,其他正在如厕的男性也困扰不已,纷纷跑了出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网友争论日漫中伪娘元素 可爱的男孩子不好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1106084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