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2话文字情报 神秘角色接近赛场

2017-11-30 15:3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2话文字情报已公布。斋藤综明的料理带给评委们一种被“斩杀”的感觉,与此同时创真那句“不妙了”莫非真的预示着他无计可施了吗……

游民星空

  创真的弱气发言令爱丽丝与肉魅陷入震惊,随后他询问斋藤前辈加入蓟政权的理由,得到的回复居然是“为了守护我的理想”。回忆开始,薙切蓟首先用斋藤综明的母亲作为交涉条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让拥有杰出技术的料理人都能平等享受成果,这番话令斋藤的内心初步动摇。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遵奉武士道的综明来说,“谋反”可谓是大忌,这让他又犹豫起来。看到综明迟疑的样子,薙切蓟安慰他并表示仙左卫门总帅并不是你的“主君”,因此不必顾虑这一点。并且作为武士,用自己手中的利刃守护弱者是他们的使命,紧接着薙切蓟再次提到综明母亲——“不要让像你母亲那样的被害者再次出现了”。

游民星空

  没有了拒绝的理由,斋藤综明就这样加入薙切蓟麾下。回忆结束,距离料理时间结束越来越近,此时创真在最后关头完成了自己的料理“稻荷寿司”。品尝之后,评委们均对这道料理给出好评,他们的反应令斋藤综明反而惊愕起来。另一边,宁宁与久我在前往赛场的路上遇到了某个谜之人物,看到对方之后,这两位十杰均露出了惊奇的表情,这名神秘角色究竟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2话文字情报 神秘角色接近赛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1524146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