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7话情报:庞德舍身救女 大妈紧追不舍

2017-11-30 22:29: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终于公开,山治他们还在想方设法通过欧文的封锁带着蛋糕去寻找大妈,贝基赶过来除了营救戚风之外,也是来帮助山治他们来运送蛋糕。而戚风的父亲庞德也是拼了命想要救女儿,被欧文抓到之后要被处刑,然而这一切戚风都还不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887话简易情报:

  被包围的贝基并没有停船,而是直接驾船登上了海滩。 诺斯托拉•卡斯特罗号变成了水陆两栖履带车,把陆地上的敌人们驱逐了。贝基留了一手,说心怀叛意的人怎么可能把所有的底牌都亮出来。

  贝基要山治把蛋糕送到他那里去山治用脚抬起卡车货盘,指示贝基空出位置,然后把蛋糕放上去,成功了。但他们马上注意到欧文打算阻止贝基的船。

  欧文用热热能力把东南方向的海也加热了。再这样下去巧克力的温度会改变,生奶油也会融化。而且在高热下船桨也会坏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庞德出手妨碍了欧文,让大海温度下降,船只可以通行。就在即將被欧文解決掉之前,庞德心想,迄今不知道名字的孙子,被父母深深爱着呢,而且戚风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真是太好了,虽然有点迟,但他还是在心里默默祝福戚风结婚快乐。

  然后是被大妈他们追击的桑尼号的种种情形。与此同时,贝基的船上开始对蛋糕进行装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7话情报:庞德舍身救女 大妈紧追不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1722257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