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漫画下回完结 7年的连载就此结束

2017-11-30 17:2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宫原琉璃漫画《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将于下回完结,12月28日公布,历时7年的连载就此结束。目前佐君和律两人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并结为情侣,不过真正的情侣生涯他们约定离开河合庄之后才开始进行。此作品亦是宫原琉璃初次以“故事形式”连载的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九卷封面

  就读高中一年级的男生——宇佐和成,因为父母调职的关系,住进了便宜且附有三餐的宿舍“河合庄”展开独居生活。在那里,他遇见了同样也住在这栋宿舍的单恋对象——河合律,而除了律之外,还要跟其他个人特色强烈的抖M、酒鬼、腹黑……们一同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漫画下回完结 7年的连载就此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1721501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