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富坚立大功!《幽游白书》漫画治愈美女Coser失语症

2017-12-01 11:1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提起富坚义博,很多人会想起他那不定期休刊的《全职猎人》。而在最近日本的一档电视节目里,富坚老师的《幽游白书》居然成功治愈了一位美女Coser的失语症。

游民星空

  日本东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最近在深夜的车站发现一名在酒店工作的女性,她的艺名为“Kira(きら)”,在征得对方同意后节目组跟随Kira来到她的家中采访拍摄,并开始询问一些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节目特派员进入Kira家中后,先是浏览了每个角落,随后问起她为什么会在酒店工作,得到的回复居然是“因为看了《都立水商!》这部漫画”。《都立水商》这部漫画的主题便是教授读者们从事招待行业的秘诀,其中一些待客之道更是深入人心。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立大功!《幽游白书》漫画治愈美女Coser失语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048567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