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摇曳露营△》先行图公布 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2017-12-01 11:34: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1月新番《摇曳露营△》开播的时间越来越近,官方目前公布了数枚动画先行图,并宣布追加声优井上麻里奈与大冢明夫担任新角色的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游民星空
各务原樱(CV井上麻里奈)设定图

  本次官方新追加的角色分别为抚子的姐姐各务原樱(CV井上麻里奈)和旁白(CV大冢明夫)。设定里,已经是大学生的各务原樱对妹妹非常关爱,并会在抚子做出荒唐举动时对她严厉斥责,深受抚子的仰慕。随着剧情推进,这位温柔的姐姐还会驾车将抚子送到露营的地点,姐妹深情充满治愈。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摇曳露营△》先行图公布 追加新角色及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121501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