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动画化决定 黑道混混秒变萌妹子

2017-12-01 11:4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在今天(12月1日)宣布本作将推出TV动画,这部脑洞大开的另类偶像漫画在情节设定上真是有毒,本作讲述了三个做错事的黑社会成员被组长改造成偶像组合,并且还顺风顺水的获得大人气的搞笑故事。感觉动画化之后,在选声优的时候会有点麻烦,表面上是偶像妹子,内里却是黑道混混,难道要配双声优?

游民星空

  《后街女孩》这部漫画是在讲谈社的《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搞笑偶像漫画,这个漫画里偶像组合“极道少女”的妹子原本是黑社会犬金组的男性混混,因为做错事,被犬金组组长送到了泰国接受了变性整容手术,成为了外表可爱的三名妹子。组长将三人包装成新世代的美少女偶像并成立了偶像组合“后街女孩”,虽然外表是萌妹子但内心是黑社会糙汉的三位成员爱理、真理、千佳,在舞台背后则还是不拘小节的生活。这几个小混混也是发扬了黑道精神撑过了魔鬼式训练,成功在偶像行业站稳了脚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动画化决定 黑道混混秒变萌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144022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