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水濑祈首场个人演唱会 粉丝标价30万日元求一票

2017-12-02 08:0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水濑祈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2日在东京国际Forum A大厅举办,现场还将演唱她刚刚发售第四张个人单曲《暧昧模糊》和首张专辑中的歌曲。同是12月2日也是水濑祈的生辰之日,可谓是双喜临门。粉丝们为了门票也不惜标价数十万日元进行收购。

游民星空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已有粉丝标价30万日元来收购12月2日水濑祈演唱会的门票,希望收到一张前排座位。还有粉丝其他粉丝也标出20万、15万日元来进行前排座位门票的收购。其他“黄牛党”手中的门票也飙升到了18万日元,真可谓是万金求一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演唱会的标题定名为“Ready Steady Go!”与她在11月底发售的第五张个人单曲同名,包含有“第一次的演唱会开幕,全新的故事从这里开始”的含义,也是一首为水濑祈第一次个人演唱会预热和声援的歌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濑祈首场个人演唱会 粉丝标价30万日元求一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553099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