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最新漫画令人忧心 绝望还是希望?

2017-12-01 16:41: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车辆、枪支、日记、光源等重要物品相继遗失,此时的小千切身感受到了绝望的滋味。不仅如此,性格一向大条的尤里也变得颤抖起来,意识到这一点的小千握紧自己的手安慰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暗中的前行不知过了多久,小千与尤莉终于看到了光芒在闪烁,本话的故事在这里宣告结束。虽然光芒象征着希望,但对于这个世界仅存的两名少女来说,这个究竟会是“希望”还是更深的“绝望”?这种谜样的氛围不由让人嗅探到全作似乎将迎来完结的味道……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最新漫画令人忧心 绝望还是希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548428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