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卡少女樱库洛牌篇》小说化决定 明年1月发售

2017-12-01 17:3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版《魔卡少女樱库洛牌篇》被讲谈社旗下的KK文库改编为小说版。预计2018年1月30日发售,售价734日元(约合43元人民币),由沢ゆう希将负责执笔。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讲述了10岁的木之本樱打开了她父亲所藏的魔法书,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库洛卡释放。看守库洛卡的守护兽可鲁贝洛斯便给予小樱封印之杖,任命她为库洛魔法使,陪同并帮助小樱寻找回库洛卡。随后的故事围绕着小樱寻找和回收卡片的经历而发展。

游民星空

  除了通过寻找、使用魔法牌的经历,开启了一个幻想世界外,该作品同时也描绘了角色对身边人的爱。第2部剧场版动画《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将在12月29日起在岛国电影院重新上映。而新系列动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将于2018年1月开始在NHK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库洛牌篇》小说化决定 明年1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736104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