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19话图文预告 第四宇宙发动阴谋奇袭

2017-12-02 09:3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19话图文预告已公布。在比克利用策略将霹雳纳和萨欧内尔打下擂台后,第六宇宙彻底宣告全军覆没。另一边,第四宇宙开始发动迅猛奇袭。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119话杂志情报图

  杂志图情报页上,将于12月10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119话标题“第7宇宙出现新牺牲者”透露出一种令人不安的感觉,继克林、天津饭和龟仙人之后,下一个被淘汰的会是谁?而当第六宇宙全灭之后,力之大会进入终局,就在这时第四宇宙开始对第七宇宙发动神秘奇袭,面对看不见的敌人,悟空与同伴们将如何应对?

游民星空
富士电视台《龙珠:超》动画第119话先行图

  此外,富士电视台还曝光了一张模糊的先行图。画面上,悟饭与比克仍存留在赛场上,看来他们应该暂时是安全的。结合之前18号脚受伤的情况来看,所谓的“新牺牲者”难道就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19话图文预告 第四宇宙发动阴谋奇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0922357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