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去年看《你名》今年看《烟花》 首日票房破2000万

2017-12-02 12:0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新房昭之执导的动画电影《烟花》12月1日正式上映,经过一天的排期上映,首日票房累计突破2000万人民币,当日票房排名第二,截止发文前累计总票房已超3700万人民币。

游民星空

  该作品由《你的名字》的核心制作团队制作完成,国内在作品的宣传上,也巧妙该运用了该团队的这一优势,不得不说让人很是心动。虽然宣传效果很好,但是呈献出来的作品却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画面的重复利用、迷一般的场景插入,还有混乱突兀的男女主关系,让人看得云里雾里。甚至有比较极端的观众回应说“花钱睡一觉,听了听片尾曲。”

游民星空

  但也并非说该片一无是处,作为日本老牌动画监督的新房昭之在影片的画面质量上还有有保证的,也做出了许多让人津津乐道的优秀作品。如果抛去剧情不谈,单论作品搞笑程度和奇幻的脑洞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剧情上的缺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去年看《你名》今年看《烟花》 首日票房破200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1004281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