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最新特别篇漫画图透 King实力捡人头

2017-12-02 13:5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于《一拳超人》单行本第15卷的特别篇漫画已于近日公布图透。作为“最强人类”,King在特别篇中继续展现爆棚的运气,凭借自身的能力成功奠定了威望。

游民星空

  A市发生了突如其来的大爆炸,令英雄协会总部陷入慌乱。情急之下,S级以下的弹簧胡子、无证骑士、青焰等英雄集体出动,然而面前的敌人却与他们之前遇到过的敌人完全不同,英雄们陷入了绝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造成一切混乱的元凶疫苗人此时正在A市狂轰滥炸,虽然S级的原子武士和金属球棒正在赶来的路上,但疫苗人很有可能在这个时间里将A市变成一片废墟。就在这时,一名身穿紧身衣和披风的光头出现了,他只用了一击便将灾害等级为“龙”以上的怪人歼灭。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最新特别篇漫画图透 King实力捡人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1046307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