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2018年剧场版发布最新PV 功夫少女现身

2017-12-02 11:50: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预计于2018年5月上映的《蜡笔小新》剧场版《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近日公布了最新宣传PV,同时充满中国功夫风格的新角色“玉兰”将由声优潘惠美配音。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最新宣传图

《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剧场版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作为全系列的第26部剧场版,《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以春日部的中华街为舞台,描绘小新和春日部防卫队的活跃姿态,小新还将挑战不用替身的中国功夫。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追加角色:玉兰(CV潘惠美)

  故事中,小新与功夫少女玉兰相遇,开始了“噗尼噗尼拳”的修炼。根据对玉兰声优潘惠美的采访,这名新角色有着可爱的外表、元气的性格和极具正义感的内心,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的素质都非常坚强。

《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剧场版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2018年剧场版发布最新PV 功夫少女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1148536596.jpg